地產代理營業員專業資格考試(細牌)考試精讀

地產代理營業員專業資格考試(細牌)考試精讀

出版日期:2023-12-01
版本:第十五版

建議零售價:$108

內容簡介

《地產代理營業員專業資格考試精輯》參考地產代理監管局營業員資格考試的內容綱要而編,協助有志加入地產代理行業人士能成功通過資格考試,取得專業地產代理的執業資格。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法講解應考內容,輔以範例/文件樣本解說,部份內容以列點或圖表表達,重點資料更會以橙字顯示,令考生更容易掌握考試的重點。書中更特設有考牌入行的相關要求,可提早讓有意入行者了解要點。

全書收錄近250條模擬試題及答案解說,提升考生對考試內容的全盤掌握能力,並有助辨識試題陷阱。


備註: 因應2024年財政預算案推出的措施,書籍第59 - 64頁(第十五版)、第59 - 62頁(第十四版)及封底揭頁有關印花稅的內容有更改。由2024年2月28日起,所有住宅物業交易無須再繳付額外印花稅、買家印花稅及從價印花稅(以第一標準稅率計算)。

稅務局網站: https://www.ird.gov.hk/chi/tax/sdu.htm 

產品目錄

第一章「考試入行須知」

告訴你有關發牌制度、牌照種類、兩種個人牌照的分別和領牌條件,亦為你比較「營業員資格考試」和「地產代理資格考試」,並提供考試範圍、試題分佈情況和考生應試攻略。


第二章「考試內容精讀」

將「營業員資格考試」的內容精簡扼要地以筆記形式展示,讓你一書在手,可隨時溫習準備考試 


第三章「考試第一部分(模擬試題)練習」

包括精選模擬題目170多條,並根據考試大綱的六個部分編排,助你複習重點及熟習第一部分的考試模式 


第四章「考試第二部分(個案分析)練習」

針對考試第二部分而設,提供兩個模擬個案分析練習,增強考生對模擬個案及土地查冊的分析能力 


第五章「模擬考試」

提供一個模擬真實考試的試題練習,第一部分(選擇題)有40題,第二部分(土地查冊 + 個案分析)共10題,是繼第三、四章後的試前最佳實戰練習 


第六章「參考資料」

包括地產代理營業員必須認識的查冊中英詞彙和多份與物業相關的文件樣本。熟悉此部分資料,對考牌和入行執業都十分有用 


第七章「模擬試題答案」

提供模擬試題答案及詳盡註釋,助你對考試內容有更深入理解,提升備試能力 

作者介紹

美聯大學堂為上市公司美聯集團的全資附屬機構,前身為美聯集團的培訓及發展部,成立於1979年,專責集團地產代理前線員工的培訓,培訓範疇涵蓋實務操作、產品知識、銷售及服務技巧、管理及發展等,擁有逾40年地產代理行業的專業培訓經驗。


早於1999年地產代理監管局推行發牌制度之始,美聯大學堂已舉辦「地產代理牌照課程」,為有志入行人士提供系統及專業的培訓。至今已培育了不少新秀精英考取資格考試優異殊榮,而及格率亦往往較市場為高。


除卻提供培訓課程,大學堂亦出版多系列叢書,包括《專業資格系列》、代理實務系列物業天地系列 及 成長通識系列 ,將地產代理行業知識進一步普及化。當中皇牌書籍 - 資格考試精讀一直深受考生歡迎,幾乎成為考試前必讀工具書。

規格

出版日期 / 2023年12月

頁數 / 312

版次 / 第十五版

裝訂 / 平裝

語言 / 中文繁體

尺寸 / 23 x 15.2 x 1.6cm

ISBN13 / 978-988-12554-5-7

您可能感興趣

地產代理天書
地產代理天書
閱讀更多
買樓輕鬆學
買樓輕鬆學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