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先生

美聯集團主席

黃建業先生

可能未必人人意識到,地產代理也是一項專業。隨著時代進步,地產代理已朝向「知識型」發展,專業需求持續提高。傑出的代理須擁有豐富的經濟及樓市知識、出眾的執行力及良好的分析力,才能在變化頻仍的社會中,為客戶物色到合適的單位。

早於美聯物業在1973年成立後,我已預見未來的代理行業將更講求專業性,因而參考外國的做法,成立全行首個「培訓部」,為有意投身代理行業的人士提供培訓,領行業走上制度化、規範化及專業化發展。培訓部其後升格成今日的「美聯大學堂」,在協助所有有意晉身地產代理的人士考取發牌資格考試的同時,亦為業內人士提供一個增進實務知識,晉身行業專才的機會。

在「美聯大學堂」的努力下,非但考牌及格率高於市場平均逾2成。無數努力求進的代理,在美聯一步步由前線銷售晉身經理、分行或區域主管,甚至董事層級,甚至一躍而成上市集團的執行董事,成就事業的高峰。他們飛躍的背後,「美聯大學堂」的知識傳授,絕對是一大的助力。

秉持「終身學習,不斷求進」的精神,「美聯大學堂」與時並進,課程內容由淺入深,更涵蓋一切與地產代理及職場所需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由代理的日常工作,甚至網絡運用、影片拍攝、社交媒體宣傳,將傳統的地產代理培訓成最受大眾歡迎的「KOL」。近年更大力發展網上互動教學,目的是讓讀者可擁有更大的空間和彈性,去組織和掌握自己的學習進程,不斷自我增值! 

在未來的日子裏,「美聯大學堂」將繼續善用資訊科技,致力提供及傳播最貼身的專業知識予有需要的人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積極與工商界、各大專院校及專業學術團體建立及發展密切的夥伴關係,務求更能培養及配合學員的全面發展及需要。

學習無止境,希望各位在「美聯大學堂」有一個愉快的學習旅程,為事業展開新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