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行業第一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行業第一

28/12/2023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銀章」得獎數目位居全行冠軍

美聯集團秉承「以人為本、育人為才」的方針,不斷為行業的人才發展引入新元素、新思維,持續提升代理的專業水平,為客戶提供貼心的置業服務。

美聯集團共157間商舖榮獲地產代理監管局(EAA)頒發2023年度「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商舖嘉許獎章),其中63間商舖更獲得「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銀章」(銀章),得獎數目為行業第一,成績可喜,足證美聯致力帶領地產代理行業專業化的成就。

EAA於2008年6月推出「商舖嘉許獎章」,若一間商舖有八成或以上持牌人(包括分行經理),在持續專業進修時段內(一般為12個月)取得12個CPD學分,則該商舖可獲得「商舖嘉許獎章」。今年EAA更新推出「銀章」,嘉許連續三年取得「商舖嘉許獎章」的商舖。集團一直鼓勵同事持續進修,63間商舖率先取得首屆「銀章」,佔市場得獎總數逾94%。

展望將來,美聯將繼續鼓勵員工自我增值,與市並進,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