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i.HK創辦人分享最新人工智能發展

DotAi.HK創辦人分享最新人工智能發展

09/02/2024

美聯集團一直以來與時俱進,對科技發展抱持著極高的重視。最近,美聯大學堂舉辦了一場極引人注目的講座,向全體員工展示了集團在科技領域的卓越地位。

近年,美聯大學堂持續舉辦多元化的人工智能課程,支持同事們學習新知識,不斷成長和進步。隨著科技的突破性發展,新一年特邀請DotAi.HK創辦人Mr. Chak Yeung作為嘉賓,分享了人工智能的最新資訊和應用。

講者不僅介紹了各種最新的人工智能工具,還進行了實際示範,展示了指令運用的技巧,幫助同事們更有效地應用ChatGPT,提升工作效率。這次分享不僅豐富了同事們對於人工智能應用的理解,更將這些知識有效地融入到他們的日常工作中。

集團一直非常重視人才培訓,持續投資於培訓及科技領域,追求創新和競爭優勢。展望未來,美聯大學堂將尋求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提升員工技能和知識,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繼續鞏固集團的領導地位。